河南工业大学2017级MBA移动课堂走进晨钟教育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河南工业大学2017级MBA移动课堂走进晨钟教育

10月28日下午两点。河南工业大学2017级MBA学员在李广平院长和冯亚明老师的带领下一行55人将课堂搬到晨钟教育现场,晨钟教育集团总裁、晨钟教育商学院院长朱玉峰先生全程陪同!

首先,有晨钟教育集团陈中数理化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岚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集团总部的文化建设、党建发展、职能职责、建筑风格等。大家在李岚老师的解说中,分别参观了集团一楼党建文化长廊,二楼状元班、墨子书吧、集团党校,三楼党委纪委办公室、教师办公区、职能办公区、荣誉殿堂等,较全面的了解到晨钟教育的文化特色和经营特征。

随后,一堂与实地结合的MBA课程在晨钟教育二楼多媒体厅成功举行。课堂现场,李广平院长首先进行致辞,他对晨钟教育的发展和总部面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全体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多在企业中行走,在行走中学习,在行走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随后,晨钟教育集团总裁朱玉峰先生为2017级MBA学员送上礼物与字画,以表集团与河南工业大学的深厚友谊。当朱玉峰总裁通过课程详细的介绍晨钟教育的发展历程后,不少学员表示,从晨钟教育的实际发展案例了解到企业的运营和发展状态,本身就是一个很精彩的课程,大家受益匪浅!

而此次课程的另一个主题部分是河南工业大学冯亚明老师带来的MBA课程《组织行为学——结构与变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