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穿越迎挑战 思想越野促交流—河南工业大学参加第四届丝域挑战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戈壁穿越迎挑战 思想越野促交流

—河南工业大学参加第四届丝域挑战赛获得佳绩

2018年6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在甘肃张掖顺利举行。来自河南工业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江南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外60余所院校及多家各行业标杆型企业600多名MBA学子及商界精英共同参加,踏上了挑战之旅。

98727370277527216

306221154580594017

本届丝域赛主题为“无挑战、不英雄”,首创身体越野+思想越野双核驱动赛事,身体越野,勇为先,思想越野,智领跑。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由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孙德厂博士带队,2017级MBA学员李超杰、王振其参加,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组成联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在河西走廊,途经平山湖大峡谷、丹霞地貌、大漠戈壁等多种地形地貌,经受烈日、风沙等考验,徒步穿越逾60公里,海拔累计升降1300米。最终团队成员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和坚韧不拔品质,不畏艰险、历经困苦,全员完成既定赛程,每位学员均获得完赛奖牌,团队获得“鸠摩罗什”完赛奖杯。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还接受了组委会的专访,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认可和好评。

296885249938739396 251711096252239830

据悉,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简称:丝域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是针对海内外MBA学子及企业精英量身打造的一项户外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队员在两天时间内徒步穿越张掖腹地,途经丹霞、戈壁、峡谷等多种地貌,体验在极端环境下的团队协作与自我突破,践行合作、坚持、探索等时代精神。同时,也打造了一个全国MBA院校和各业界精英的交流互动平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