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MBA学术活动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名家汇聚  知识飘香

——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MBA学术活动周圆满结束

正值盛夏,虽烈日炎炎,但在河南工业大学MBA学术活动中心却飘散着浓郁的学术气息。2018630-71日,为进一步丰富学员知识结构、明确职业规划、洞悉市场行情、熟悉研究生论文写作,河南工业大学2018MBA学术活动周隆重举行。此次学术活动周面向2017MBAMPACC班和普研学员开设。

本年度学术周活动得到了学院相关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为了让学员充分领略不同领域的最新理论与实践,学校广邀行业精英、企业创始人和学术专家作为主讲嘉宾,分场次进行专业解读。他们是资深投资人、北京新新农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胡传峰,三全食品创始人、中国速冻食品之父、现任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先生,河南中原联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朝先生,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吴建勋教授、程云喜教授、王志涛教授。

为期两天的学术活动周内,6位主讲嘉宾倾囊相授,全体学员甘之若饴。630日上午,胡传峰先生以《金融投资与职业生涯选择》为题详细解读金融投资的相关信息,并为众多学员阐述金融投资意识的培养与人生不同阶段职业生涯选择之道。630日下午,吴建勋教授和程云喜教授专题解读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之选题和体例,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分析如何选题、构思以及论文的格式规范等,让学员们受益匪浅。71日上午,陈泽民先生做了《民营企业创新经营与人才培养梯队建设》的专题讲座,让现场学员从企业家高度重新审视和思考创新经营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陈泽民先生74岁高龄二次创业,专注地热发电,为改善地球环境,造福人类未来努力探索,其创新、务实、敬业、诚信、不忘初心的企业家精神深深地感动并激励着所有在场学员。71日下午,王永朝先生《政府产业基金与河南企业的合作》的讲座,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政府产业基金在优化地方产业结构、促进中小企业和创业企业发展、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投资、配合供给侧改革、加速本地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王志涛教授的《案例分析:MBA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之方法》的讲座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并掌握案例分析的写作方法与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技巧。

两天时间六场讲座,从金融理财到产业基金,从专业知识到企业实践,现场学员收获颇丰,赞不绝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