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暨“管理学院MBA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我校第八届暨“管理学院MBA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11月2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和管理学院协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八届暨“管理学院MBA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在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校工会、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现场观赛并出席颁奖仪式。闭幕式由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吴国年主持。

本次比赛于10月23日开赛,共有21个基层工会组队报名参赛。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单打团体赛制,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二个阶段进行。

各参赛单位对本次比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不少单位的领导都带头上场比赛或亲临指导,各队选手都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了激烈的竞技之中。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尤其在决赛现场,紧张激烈的场面不时博得在场球迷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最终,粮油食品学院工会蝉联冠军,到此,为期两周的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广泛调动我校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热烈的氛围使参赛选手既交流了情感,又增进了友谊;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同时大家还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

附 获前八名和优秀组织奖工会名单

前八名奖参赛工会:粮油食品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工会,行政二、设计艺术学院工会联队,财务处、法学院工会联队,管理学院工会,后勤集团公司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土木建筑学院工会,

优秀组织奖参赛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理学院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基建后勤管理处工会、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工会、教务处工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