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河南工业大学MBA项目根植于厚重中原,藉以系统而创新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职业拓展训练,培养学生人际沟通技能,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能力。

为此,学校专门成立了相关的指导委员会和管理机构;根据课程设置,聚集、整合校内外师资力量,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对授课教师进行了培训;配备了完善的教学设施:有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功能齐全的专用多媒体教室、精致的案例讨论室、藏书丰富的图书资料室、可实盘操作的期货贸易实验室、模拟商战的ERP实验室、配置先进的专用计算机房和功能强大的各种管理应用软件等。

我们将遵循“进德修业、臻于至善”的理念,以培养兼有现代管理理论和管理实际经验,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和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管理咨询专家为目标。在培养方案的设置上,开设公司战略与创新管理、公司财务与治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与数字营销等方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