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MBA任课教师遴选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2018年MBA任课教师遴选活动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MBA课程组建设,壮大MBA师资队伍,丰富MBA课程群,根据《河南工业大学MBA任课教师遴选暂行办法》,我院于2019年1月4日下午2:30在3433学术报告厅举行了MBA新任教师试讲说课活动。经过个人申请和形式审查,管理学院李永海、王琳、段涛、崔颖四位博士参加了试讲。试讲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常务副主任李广平主持,MBA中心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张红丽、任课教师代表兼评委王志涛和部分MBA学生参加了试讲活动。

活动开始后,李广平副院长对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之后,由四位老师分别围绕所选定的《互联网商务应用》、《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经济学》、《战略管理》等四门课程进行了试讲说课。试课结束后,王志涛教授和李广平副院长对每位教师进行了认真而准确的点评。下一步,四位教师将统一参与MBA案例培训、移动课程、毕业论文等环节,以进一步熟悉MBA学生培养的特点和要求,凝练课程内容,提升教学技能,经评议合格后聘用为MBA教师,并根据MBA教学计划,安排相应的教学任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