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与职业生涯规划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实用性,提高对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水平,不断改善课程教学质量,管理学院MBA中心于2019年5月31日下午,召开2018级MBA人力资源管理与职业规划研讨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平,与到会的2018级MBA学生,就新时代背景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个人职业规划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研讨会上,李院长主要围绕人力资源工作如何有效在企业中开展和个人职业生涯如何规划,向大家分享了经验与方法。随后,参会的2018级MBA学生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以及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对此,大家开展了激烈的讨论。最后,李院长对研讨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于大家存在的困惑,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参会的2018级MBA学生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借鉴本次研讨会获得的宝贵经验,并将其运用到实践当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