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重返校园再读书 鞠躬敬茶谢师恩

河南工业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

9月2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校园,花团锦簇,丹桂飘香。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52名MBA学员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出席开学典礼仪式的院领导有: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魏明侠;管理学院书记赵云平;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广平;管理学院副书记魏朝举;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开红、徐恒。

当天上午9时,河南工业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170904114716

首先,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明侠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2017级MBA学员的热烈欢迎,介绍了管理学院及MBA项目的发展情况,并要求全体新生加紧调整角色,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矛盾,尽快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

804549841534277970

然后,教师代表程云喜教授发言,程老师表示:全院教职工定当竭力为大家做好服务、授业工作,不辜负各位MBA学员的期望,也希望与同学们教学相长。

新生代表田地发言,表示:感谢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一定会珍惜与师生未来两年的相处时间,做好学生本职工作。

其次,典礼现场出现了感人一幕:学员代表王孟娇、张扬蕾、李佳忆、王备战依次走上舞台,代表2017级MBA全体新生向4位导师投递拜师贴、敬茶、行三鞠躬礼,导师起身行“回馈”礼,分别赠送每位学员一本新书。礼毕后,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920538392329186497

最后,管理学院书记赵云平代表学院宣读了2017级MBA新生入学奖学金获奖名单,在座学员向获奖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典礼结束后,全体出席开学典礼的师生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7090411484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