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8级MBA移动课堂走进三全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河南工业大学2018级MBA移动课堂走进三全食品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3日,河南工业大学2018级MBA移动课堂走进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由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冯亚明教授带领MBA2018级学员共同参与,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销售总监董总、物流经理王经理、出口业务总监田总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并陪同我校师生进行了紧张、有序的企业参观活动。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郑州三全食品厂,由陈泽民先生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私营企业,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在大客户销售总监董总带领下,我们观看了三全食品公司的企业宣传视频,初步了解了三全食品的发展历史和主要产品。随后,董总带领我们参观了三全食品公司办公区、食品检测区、产品研发区、全自动化生产线、公司展览馆等,充分领略了作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全国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三全食品的标杆形象。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有员工2万多人,在中国有36个分公司、办事处及分厂。主要产品是以汤圆、水饺、粽子、面点、点心等为主的中式速冻及常温食品,共有数百个品种,年产量几十万吨。目前三全食品公司在中国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

参观结束后,三全食品公司出口业务总监田总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短暂的座谈会,就行政管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冯亚明教授从组织行为学角度,结合三全公司实际,对组织成长管理、领导执行力、一线员工积极性以及核心企业理念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介绍。整个交流过程理论结合实际且生动有趣,良好的交流氛围使全体同学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得到学员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移动课堂的顺利举行,感谢冯亚明教授辛苦随行及精彩讲课,感谢三全食品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MBA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所学,勇敢前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