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工大精神 获国赛佳绩—我校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承工大精神  获国赛佳绩

—我校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7月13日至15日,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在浙江金华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金华市人民政府、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43所高校共计200个项目在浙江师范大学参加终审决赛。

河南工业大学本次参加MBA专项赛项目为《河南佳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商业计划书》,由李广平副院长、王伟老师指导。最终在1708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终审决赛。在学校和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老师悉心的指导,选手精心的准备,团队通力的合作,在决赛中发挥稳定,斩获铜奖。


本赛事是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自2014年起共同组织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河南工业大学在历届MBA专项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多次获得“金奖”、“铜奖”等荣誉。起到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目的,更展示了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的成果和水平。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