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8级MBA入学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河南工业大学2018MBA入学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处暑已过、秋意渐浓。2018825-26日,河南工业大学2018MBA全体学员在登封嵩皇体育小镇成功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入学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的主题是“熔炼团队、超越自我”,旨在通过体验式培训,使每个学员理解个人与团队的关系,掌握团队管理的基本方法,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超越。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学员们顺利完成了“信任背摔”、“高空断桥”、“赢走”、“团队圣塔”、“疯狂市场”和“毕业墙”等培训项目。

首先举行了开营仪式,在基本出操训练的基础上,将全部学员分为3个小组,每个小组有自己的队名、队徽、队歌、队呼,并分别任命队长和队秘一名。

1E22F

“信任背摔”项目的意义在于增强人际信任感,培养个体责任感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22701



“高空断桥”项目的主要意义在于培养学员自我说服与自我激励能力,克服恐惧,认识自我,战胜自我。


10A28


   “团队圣塔”项目重在培养团队的计划、有效沟通、时间观念和执行力。

F991


   “毕业墙”项目,是模拟逃生项目,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全体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爬过4.2米、表面光滑的高墙。

19A44


 最后,教练为每一位学员颁发了拓展训练证书。

每完成一个项目,学员们都一起讨论项目的得与失,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经过不断磨合,学员们的协作愈加默契,由彼此互不相识的新同学,完成了向一支密不可分、坚不可摧的优秀团队的华丽转身,培训项目成绩也达到优秀水平。

通过拓展训练,学员们深深体会到了“团队”、“信任”、“协作”、“奉献”、“友谊”的真实内涵:团队是个人成长的基石,是个人才能施展的平台,作为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应当积极为团队做贡献,所谓“千斤重担人人挑”、“众人拾材火焰高”。而信任是团队健康发展的前提,信任能够降低沟通成本,也是个人及团队品牌价值的集中体现,能够赢得更多人的信任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人的潜能是无穷的,面对挑战,或许是担心失败,或许是受思维定势的影响,使得一部分人变得畏首畏脚,不自信,而只要勇敢的面对挑战,都会在不断的磨练中实现自我的超越。

     新的起点,新的征途,祝愿河南工业大学2018MBA各位学员取得更大的进步、顺利完成学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