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6月21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广平主持,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魏明侠,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平,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开红,管理学院副院长徐恒,任课老师代表,研究生教育工作人员,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及亲友等出席了活动。

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魏明侠首先致辞。魏院长代表学院向顺利毕业的2019届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研究生的老师们和全力支持的亲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正值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15年之际,魏院长总结了学院研究生教育一路走来历经的风雨和取得的累累硕果,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对于学院2019年毕业的研究生,魏院长肯定了大家在校学习期间的辛苦付出和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祝福和期许。他讲到:“希望你们都要铭记河南工业大学校训——‘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秉承‘进德修业,治国经邦’的精神,未来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相信大家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学员们的顺利毕业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付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震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分享了在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工作经历中的收获和感动,为学员们送出了临别寄语。希望学员们在学习和成长中提升自身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再创辉煌,为母校争光!

随后,2019届学硕代表赵艳、MBA毕业生代表李玥同学分别发言,她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支持、指导大家学业的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也向学校和老师们献上了祝福:“衷心希望母校再书华章!”

  聆听了院领导、老师及同学的真挚发言后,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学位授予仪式。魏院长依次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