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9级MBA入学拓展训练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河南工业大学2019MBA入学拓展训练顺利举行


  8月24、25日,河南工业大学2019级MBA学员在学院孙德厂老师和郑州北极光管理咨询公司教练的带领下,来到焦作青天河拓展训练基地,举行为期2天的入学拓展训练活动。24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授旗


团队组建

随后40多位学员打破班级壁垒,分散组成了3支小队。学员们在队长和政委的带领下,由教练协助指导,先后完成了团队建设、信任背摔、团队圣塔、赢走、亲密无间、毕业墙等多项团队任务。通过这些项目,同学们由素昧平生的陌生人迅速成长为协同互助、众力断金的优秀团队。在最终的毕业墙任务中,这支40多人的队伍更是达成了“锤炼自我、超越团队”的拓展训练目标。这次拓展训练活动使学员们在师生情谊、团队意识、身体素质等多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2天的活动中,学院老师们也精心安排了联欢晚会,新生代表座谈会、共绘蓝图等主题环节。联欢晚会上,学员们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小品、T台秀等精彩节目,增进了大家相互了解。

信任背摔


团队圣塔

亲密无间

跳大绳


联欢晚会—T台秀


联欢晚会—小品《碰瓷》

毕业墙

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学习了团队目标设定和协同共进的战略意义,也意识到个人道德素质培养在管理中的不可或缺。最后,本次入学拓展训练,8月25日下午圆满结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