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我校2021级MBA新生拓展训练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0月23日至24日,我校2021级MBA新生在郑州登封嵩皇体育小镇开展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凤廷、MBA教学办主任张红丽以及郑州北极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教练带队组织了本次活动。

23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班授旗仪式。随后所有新生打破壁垒,分散组成6支小队,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所有新生先后完成了团队圣塔、挑战99秒、信任背摔、无敌骰子、盲人方阵、毕业墙等多项团队任务,其中,毕业墙任务中参训的78名新生以15分48秒时间创下佳绩,达到了“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的训练目标。训练之余,在老师和教练的协助下,新生们精心编排了一场联欢晚会,内容包含动感活力的T台秀、笑意横生的小品、生动诙谐的脱口秀、经典深情的情歌对唱……等14个节目,更有新生自带乐器演奏了一曲优美的葫芦丝独奏,将晚会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们快速找回了久别校园的集体凝聚力,理解了团队协作的战略意义,也意识到了团队合作与有效沟通的重要性,极大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组织凝聚力、沟通协作、身体素质等,训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管理学院 撰稿 史利杰 审稿 李凤廷 魏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