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郑州良运粮食口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5日,管理学院与郑州良运粮食口岸发展有限公司在3558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产学研基地授牌暨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任仪式”。郑州良运粮食口岸总经理金星、物流贸易部部长汤明远等一行7人莅临现场,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云平、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副院长李凤廷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凤廷主持。

赵云平首先致欢迎词。他表达了对我校校友的热烈欢迎,同时感谢院企双方能够捕捉到合作发展的良机,洞察出未来高校发展的大趋势,为学校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源泉。最后,对合作双方提出殷切期望并致以美好祝福。

杨艳萍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是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驱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强调郑州良运粮食口岸的核心业务与管理学院的优势学科专业互相契合,双方合作将进一步促进管理学院产教融合工作,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提供良好基础和条件。

金星介绍了郑州良运的基本现状、主要业务和开展项目,希望能够在粮食安全、粮食供应链体系和大数据智能化等方面与管理学院通力合作,将郑州良运粮食口岸打造的“河南模式”进行理论提升,并进一步在全国进行推广。

杨艳萍与金星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MBA创新实践基地、物流工程与管理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并为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颁发聘任证书。签约仪式结束后,金星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粮食博物馆。

“千帆尽过,百舸争流”。校企双方将以这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以需求为导向突出优势互补,以机制建设为保障持久深度合作,切实把双方的人才存量、科研变量转化为校企双方的发展质量,在共同服务国家战略、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管理学院 文/何应娇 审稿/李凤廷 魏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