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2019年9月7日上午,我院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院领导、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出席了典礼。

出席开学典礼仪式的院领导有: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杨艳萍教授;管理学院书记梁朗副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广平副教授;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程大友副教授;管理学院张敏霞老师;MBA中心张红丽老师。

当天上午9时,河南工业大学2019级MBA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的热烈欢迎。杨院长从学院发展、学科设置、研究成果等方面全方位剖析,给新生留下深刻的印象,接着又从学习初衷、学习态度以及学习方法方面向新生传授宝贵的经验,同学们热情高涨。

其次,导师代表程大友教授发言,程老师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全院导师的良好祝愿和期望,不辜负各位学生的期望,也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德才兼备、有目标有规划、勤奋进取、勇于创新的人。

再次,学术型硕士新生代表王婧如发言,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希望大家把这个求学的机会当成是一场求知问道的修行,从学识、视野、格局、境界上得到提升,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为未来的道路增加强劲动力。

随后,MBA新生代表乔洋发言,他结合工作三年后再次走进校园的感受,表达了能相聚工大要感谢命运最好的安排、珍惜当下和抛开年龄的束缚,继续保持年轻的心态,保持初心、使命无悔、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


最后,管理学院书记梁郎代表学院宣读了2019MBA新生入学奖学金获奖名单,在座学员向获奖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典礼结束后,全体出席开学典礼的师生合影留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