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原董事兼总经理叶启恩先生来我院授课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1月6-7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原董事兼总经理叶启恩先生及其搭档艾晗瞳先生莅临学院为100余位MBA学生讲授《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课程。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凤廷代表学院对叶启恩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课上,他围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从商业伦理与企业责任、产品与消费者、社会贡献活动、环境保护和公平交易等五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和清晰的逻辑诠释了商业伦理知识,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学生以小组合作的方式,进行PPT主题分享,两位老师对14个小组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商业伦理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意义和路径。课间,叶启恩先生热情地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课程不仅增强了学生对企业战略管理、商业伦理和社会责任的认知和理解,还激发了学生对可持续发展及环保理念的深度思考,为提高学生的管理思维和企业社会责任感奠定了坚实基础,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叶启恩先生曾担任郑州太古储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郑州紫太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艾晗瞳先生现任太古可口可乐中国区总部学习及发展部经理。2010年9月,叶启恩先生被聘为我校MBA教育中心兼职教授,开始为我校MBA学生讲授《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课程。叶启恩先生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和全球化的视野,对企业社会责任感、环保理念有着独特的见解,其讲授的课程深受MBA学员认可和喜爱,2019年被评为“河南工业大学MBA教学最受欢迎的老师”。(管理学院 文/秦世英 图/叶启恩 张红丽 审校/穆庆榜 审核/魏明侠)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819 邮箱:hautmba@126.com